走蝴蝶步的照相师傅

@廢同學
Wechat: ChiKit-Lo

教科书上的黄河有点惊讶

嘛,其实是青旅老板推荐我来的,但我找车站找了一两个小时,来到贵德已经中午了,我看了看天,灰蒙蒙的,心想要跪了,还是回去吧不拍了···但老板说这里的黄河不一样,而且土鳖我也没见过教科书外的黄河,于是就跪着走了几小时,水的确是很清的,但还是回去吧不拍了···此时却遇到了北师大的学姐,她说这里比青海湖景色好,刚开始我还是不信的,但后来我跪着相信了~ ( _ _)ノ|扶墙
趁还没掉粉前我还是先修星空的片吧~ (°ー°〃)

评论
热度(1)
返回顶部
©走蝴蝶步的照相师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