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蝴蝶步的照相师傅

@廢同學
Wechat: ChiKit-Lo

梦想并非由你独自描绘

在卓尔山天气也是变化多端的,白天多云,间歇性降雨,到了傍晚我总是担心晚上的天空是否晴朗,我是幸运的,能行~随着游客渐渐的被管理员提示下山,我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躲了起来,点踩好了,就等天黑出来拍到天亮了~但遗憾的是,我被发现了,虽然很客气的协商希望能晚上呆山上,但最后也是被管理员很客气的请下去了,送我下山的几个哥们倒是很热情,无奈之下只能在景区的停车场拍到天亮了~ ( ;′⌒`)

因为场景比较宽广,在祁连我就打算接片把银河连起来,前期竖拍了12组,每组4张堆栈降噪,不过在停车场竖拍的前景就没法用了,广角的形变使得前景乱成一团,前景横拍一组18张堆栈降噪替换了

还是那句,堆栈大法好~这是我第一次接拱桥,拍的时候担心后期拱桥连不起来,很欣慰没白费了煎熬的一晚~

评论
热度(3)
返回顶部
©走蝴蝶步的照相师傅 | Powered by LOFTER